只需一個 Android App!讓手機也有多重剪貼簿功能!

Android App Clever Clipboard 03

在 Android 手機之中,總會遇到需要進行多重剪貼的情況,例如在遊戲中輸入兌換碼,或者有些需要回覆的訊息,但因為手機鍵盤太小,懶於輸入。Windows 有大量剪貼簿應用程式,讓你可以進行多重剪貼,而 Android 也有 Android App 做到這個功能,只需要安裝名為 CleverClipboard 的 Android App 就可以了。

Android App Clever Clipboard_00

CleverClipboard 這個應用程式其實像 Windows 多重剪貼簿一樣,並不是真的支援多重剪貼,而是紀錄複製到剪貼簿的文字和圖片。你只需要在其他應用程式選擇文字,然後按複製按鈕,就可以將文字複製到 CleverClipboard 應用程式當中。雖然圖片也可以複製,但只能複製圖片的連結,不能顯示圖案。如果要貼上剪貼簿內任何一個圖案,除了最新剪貼的一個之外,可到應用程式介面,按實要貼上的一個,再按 Copy to Clipboard,就可以把文字貼上到想貼上的地方了。

Android App Clever Clipboard_01
Clever Clipboard 以紀錄複製和剪下動作向應用程式新增剪貼項目,詳到多重剪貼的效果,當然,你可以在應用程式按 + 號,手動新增剪貼簿項目。
Android App Clever Clipboard_02
要貼上應用程式的剪貼簿項目,只需要按實,待選擇彈出之後再按 Copy to Clipboard,就可在其他應用程式中貼上去。

應用程式名稱:CleverClipboard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