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所有智慧型手機都需要有 Activation Lock!

federighi activation lock

federighi_activation_lock

本文同步發表於 Clark’s 電腦知識日記簿

剛剛加州州長正式核准在 2015年7月所有智慧型手機都需要有 Activation Lock 的法令,所以2015/7/1好以後販賣出的智慧型手機都必須要有類似 Activation Lock 的功能,2015/7/1以後如果沒有依照規定的廠商,將會被罰每台售出裝置$2,500美元的罰鍰。

有了這條法令後,相信很快Android, Windows Phone都會加入 Activation Lock ,各位好好期待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