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閃電回應!不合格行動電源並非透過官方渠道購買!

XiaomiPowerBanks

XiaomiPowerBanks

  在 CCTV 點名中國產的 32 款充電器全不合格後,其中被點名的小米在今日稍早做出回應,根據 DoNews 的報導,小米公司表示,在央視報導之前他們已和中國國家質檢總局的相關人員取得聯繫,並發現其用來抽樣調查的小米充電器並非是透過官方途徑購買。不過該人員卻表示,這次的行動電源調查屬風險監控性質,檢測產品是在市場上抽樣購買,因此不對產品真假負責。

fangwei5200
小米行動電源外包裝均貼有防偽標籤

  另外小米也表示行動電源所標示的容量為電芯額定容量而非實際輸出容量,並暗指這是行規。小米也強調公司其實一直因山寨產品而困擾,在此次事件中,更認為中國國家質檢總局和媒體都是山寨產品的受害者。

延伸閱讀:

224 件國產充電器無一合格!CCTV 點名批評小米!

抄襲要徹底!小米或推出採用藍寶石玻璃的旗艦機!

小米回應 MIUI 抄襲 iOS:不是蘋果有的就是蘋果做的!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