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篇幅強調 S Pen!Samsung 推出最新 Galaxy Note 4 廣告!

Galaxy Note 4 Ready to note 1

Galaxy Note 4 Ready to note (1)

Samsung Galaxy Note 4 欲在 9 月 3 日發佈,並流出了發售日子,而最近 Samsung 也馬不停蹄宣傳這部新機,包括推出廣告,最近推出有關 Galaxy Note 4 的「Ready to Note?」宣傳影片當中,大量寫畫鏡頭令人揣測是否大幅改良手機的手寫功能和應用程式,包括 Note 系列的靈魂 S Pen。

Samsung Mobile 最近在 YouTube 以手寫作為劇本推出 Galaxy Note 廣告,整個廣告全部都是寫寫畫畫,目的都是宣傳 Galaxy Note 系列的 S Pen 功能,但在結尾十分突兀地講到 9 月 3 日這個日子,並以「Ready to Note?」作結尾。 9 月 3 日是 Note 4 發佈的日子,令整個廣告基本上是為 Note 4 宣傳,同時令人揣測新手機對手寫功能有所改良,特別是 Note 系列一直使用的 S Pen。除了跑分相機規格已被流出之外,最近也有網站綜合了 Galaxy Note 4 的傳聞和規格流出,指出手機會使用 5.7 吋 1440 x 2560 AMOLED 螢幕、4GB 記憶體、16 和 64 GB 儲存空間,操作系統是 Android 4.5 或 5.0,相而處理器也分開高通四核和 Samsung 自家八核版本,應付 LTE 的需要,曾有傳 Note 4 會用到 64 bit 處理器,但小編曾經報道高通流出的路線圖顯示處理器要到下年才推出市面,令在 9 月推出 Note 4 即時使用 64bit 處理器的可能性不大。

Galaxy Note 4 Ready to note (2)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zTT7AIO3lA]

消息來源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