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省電!iPhone 6將配備全新協同處理器!

m7

蘋果將會在最新一代 iOS 系統中,加入最新的健康軟件,可以讓裝置偵測用戶的運動量,當然還有GPS 定位,這些極耗電的功能,蘋果都找出了一個方法解決耗電量,就是M7 協同處理器,而現在Geek Bar公開了一將新圖片,顯示 iPhone 6 將會配備一個全新的協同處理器。

m7

Geek Bar公開的資料顯示,iPhone 6 將會配備一個全新的協同處理器,名為“Phosphorus”,有助iOS 8 的健康軟件收集數據,目的與M7 協同處理器一樣,是為了減輕 A7 處理器的工作量,減少耗電量,可能名為M8 協同處理器。

iPhone6display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