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敬 Samsung!HTC One (M8) 和 Nokia Lumia 930 接受冰桶挑戰!

Ice Bucket Challenge in HTC and Nokia 1

Ice Bucket Challenge in HTC and Nokia (1)

Samsung Galaxy S5 接受美國 ALS 協會的冰桶挑戰(Ice Bucket Challenge),即使 S5 有 IP-67 防水功能,但事後有網民踢爆根本是剪接,淋水前後時間差別太大,可能造假。S5 在影片中點名防水功能不足的 iPhone 5S、HTC One 和 Nokia Lumia 930 接受挑戰,有網站看來不齒 Samsung 的行徑,於是就用 HTC One (M8) 和 Nokia Lumia 930 接受 Galaxy S5 的冰桶挑戰,而且毫無剪接!

有越南網站在 YouTube 發佈影片,利用 HTC One (M8) 和 Nokia Lumia 930 接受冰桶挑戰。片中十分簡單,就是將冰水倒落 HTC One (M8) 和 Nokia Lumia 930,Samsung 曾點名 HTC One,但 HTC One 不防水,就用防水的 HTC One (M8) 接受挑戰。在影片中看到冰水淋到 HTC One (M8) 的時候,HTC One (M8) 的防水特性全部展現,不過,將冰水淋到 Lumia 930 的時候,即使手機仍然開著操作,但螢幕似乎出現觸控動作,令人看到 Lumia 930 的防水功能仍未做足。至於負責淋水的越南網站有沒有捐款,似乎沒有提及過。今次這個冰桶挑戰,竟然因為 Samsung 而變質成手機防水大戰,最離譜的是,號稱頂級防水的 SONY 手機,至今幾乎未被挑戰過。

Ice Bucket Challenge in HTC and Nokia (2)
HTC One (M8)被淋水的時候,可顯示一流防水功能。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pQwkuRqbQ]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