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dia 插件]由橫排變成網狀!多工處理畫面大變身!

cydia

這麼多年以來,iOS 的多工處理畫面也是橫向顯示的。對,就是連按兩下「Home」鍵的那一個畫面!不知道你有沒有覺得橫向的排列開始有點沉悶或者是不夠直觀呢?那麼  Cydia 就就有一個插件可以將現時 iOS7 的多工處理介面變成網狀顯示的話,在一個畫面內直接顯示四個甚至是十六個不同的應用預覽會否比原生的更方便?

Cydia_GridSwitcher 1

打開 Cydia 並搜尋 GridSwitcher ,安裝後重新啟動裝置。(BigBoss 源, US$ 1.50)

 

Cydia_GridSwitcher3

進入系統設定,找出 GridSwitcher 設定頁,按照個人需要自行決定每一個選項。

Cydia_GridSwitcher2

 

Layout:設定多工處理畫面的網狀「密度」,包括 2×2 3×3 4×4 。

Icon (show):打開以在每一個預覽畫面中顯示應用圖標,方便辨認。

Icon (Scale):設定應用圖標在預覽畫面中作顯示的大小。
Icon (Offset from Bottom):設定應用圖標在預覽圖面中離底部的距離。

Labels (Show):設定顯示應用名稱與否。

針對大家都可能有不同的心愛應用想在秒速之間打開,解鎖畫面又怎可以阻擋著你呢?還要先解鎖才可以打開應用?直接在鎖屏畫面打開吧! 試試這一個 Cydia 插件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