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產品先兆!蘋果經銷商 Apple TV 處於缺貨狀態!

Apple TV 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Apple TV 在 Apple Retail Store 有異常改動,取消了用戶預約外賣自取的設定,未知道是不是將會推出新一代 Apple TV 時,百思買 (BestBuy)蘋果合作經銷商,Apple TV 已經開始處於缺貨狀態,是蘋果推出新一代產品前的先兆啊!

Apple TV 1

蘋果合作經銷商BestBuy的Apple TV 已經開始處於缺貨狀態,是蘋果推出新一代產品前的先兆,有網友表示部分經銷商內已無存貨。早前有不少消息顯示 Apple TV 將會主打遊戲,擁有一個獨立的App Store,可以讓用戶更進一步完善系統生態圈的使用體驗。

Apple TV Air 2
這個是Apple TV 概念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