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打開相機 App!Android App 令你不會放過精彩時刻!

Android App Snapshot 01

世界上有很多萬千世界的事,令你想為他們留下精彩的相片。例如有蜜蜂正採集花蜜、有人在十層樓高的浪中心滑浪,或者簡單來說,有俊男美女經過,就算你拿得切手機,也未必來得及開相機 App,這些精彩圖片可能就此消失。如果不想放過這些時刻,不妨安裝名為 Snapshot 的 Android App ,你只需要打橫手機,就可以輕易地自動解鎖,打開相機,捕捉精彩時刻。

Android App Snapshot_00

Snapshot 這個 Android App 簡單而言,就是讓手機在某個角度之下,按下鎖機按鈕解鎖的時候,無需解鎖就自動打開相機應用程式。由於應用程式是設定相機 App 的動作,因此內裡只有關設定介面。除了開關按鈕之外,連自動打開相機的手檮姿勢和角度都有得調校,免費版雖然只支援橫置手機,但基本上足夠一般拍照使用。初始使用的話會有應用程式有教學,不怕不懂使用。不過,你需要留意的是,鎖機介面不要設定密碼,如果安裝多了一個相機應用程式,就需要設定預設開啟的一個。

Android App Snapshot_01
如果你無意升級到 Pro 版,基本上撥一撥在 Snapshot 的按鈕,設定就完成了。
Android App
應用程式動作只有一個,就是當你處於相機拍照姿勢之時,按下電源接鈕,應用程式就會自動幫你解鎖,並打開相機應用程式。
Android App Snapshot_03
如果你的 Android 手機多於一個相機 App,你需要選擇,所以預先選擇預設的相機,讓你不會因為選擇相機而遺漏精彩時刻,圖為透過 Snapshot 打開的 Google Camera 相機 App。

應用程式名稱:Snapshot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攝影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