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全新世代!AMD 更新支援 DirectX 12!

AMD DX 12 1

微軟的 Windows 推出了最新的DirectX 12 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尚未開始普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硬件並未支援,不過這個情況將會改變,因為AMD 最新的顯示卡系列都會支援DirectX 12 ,讓繪圖效能提升,同時減少耗電量。

AMD DX 12 1

AMD產品經理Devon Nekechuk在近日的公司圖形30週年紀念大會上公開表示,現在最新的顯示卡只要是基於GCN架構,就會支援DirectX 12,包括了Radeon HD 7000或更新系列(HD7450除外)、及Radeon R200兩大家族全部型號。

AMD DX 12 2

現在系統及硬件都準備好了,相信目前只是等待支援DirectX 12 的遊戲推出,相信只要到了2015年底,支援DirectX 12 的遊戲就會開始與大家見面了。

AMD DX 12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