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處不看小!Acer 推出路由器大小的強大電腦!

Acer Veriton N4630G 1

Acer Veriton N4630G 1

微型電腦現在的機身十分小巧,但同時因為其機身細小,體積限制了硬件的散熱及大小,因而減弱了硬件效能,不過隨著硬件技術的發展,體積限制硬件的問題帶來的影響漸漸減少,近日台灣PC 廠商Acer發佈超微型桌面電腦,外觀設計只有路由器或I/O 擴充底座大小。

Acer Veriton N4630G 2

這台電腦名為Acer Veriton N4630G,看起來只有路由器或者I/O 擴充底座的大小,但結構依然很完整,使用3.0GHz Core i3-4150T 處理器(L2 3MB)/3.6GHz Intel Core i5 4570T 處理器(L2 4MB),但沒有獨立顯示卡、4GB 的DDR3 RAM,(可擴充至16GB),500GB HDD,802.11 a/b/g/n Wi-Fi 標準,2 個USB 3.0 I/O及4 個USB 2.0 I/O,售價分別為619 美元和549 美元。

Acer Veriton N4630G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