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指揮官!要為帝國或自由而戰全掌握你手中!

StarWarsCommander00

StarWarsCommander00  在帝國軍的死星遭到摧毀之後,反抗軍聯盟與銀河帝國之間的戰爭仍持續白熱化。在外環區那遙遠的彼端,一幫驍勇善戰的傭兵在塔圖因這顆沙漠星球上登陸,準備建造一座全新的行動基地。相當然爾,這座傭兵的行動基地自然就是玩家的啦!在《Star Wars: Commander》中我們必須要建造屬於自己的基地,並在反抗軍與帝國軍之間選邊站,接著自然就是一連串的任務與對手之間的戰爭。

  遊戲內會有完整的教學讓玩家知道該如何建造自己的基地,而建造完成後時不時得也會遭到其他人的攻擊,因此我們也得準備好砲塔好應付接踵而來地攻擊行動。當然除了攻擊之外我們也可以訓練自己的軍隊來攻擊他人,或是和好友結盟一起壯大自己的軍團實力。

StarWarsCommander01

  當我們選擇帝國或反抗軍之後,遊戲也會有專屬的劇情任務供玩家挑戰,也建議玩家可以先遊完劇情任務來熟悉戰爭的方式並擴大自己的版圖,未來遊戲也將會加入戰役模式。遊戲除了英文語系之外也支援正體與簡體中文,玩家們就不必怕看不懂啦!只不過本作目前卻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上市,倒是有點可惜。

StarWarsCommander02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香港地區上架,欲下載請使用美國帳戶或看本站教學申請。

  • 軟件名稱:Star Wars: Commander
  • 軟件類別:策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