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價比之王來了!HTC Nexus平板運行Android L!

htc one 1

以高性價比作為賣點的Nexus平板電腦,近來終於有最新的消息了,近日根據Wi-Fi認證機構的最新消息顯示,下一代Nexus平板電腦已獲得Wi-Fi認證,可以得知道部份硬件規格,當中最重要的,就是下一代Nexus平板電腦將會運行最新的 Android L。

htc one 1

在最新的Wi-Fi認證資料下,我們可以得知道下一代Nexus平板電腦部份硬件規格,包括是 HTC 生產、使用的Wi-Fi 晶片為 bcm4354、可以連接2.4GHz及5GHz 無線Band,及最重要的運行作業系統,就是 Android L,各位期代HTC 與Google 合作的Nexus平板電腦嗎?

htc one 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