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Ho Amigos 2014 當日盛況!

pad

「淺草森巴嘉年華」(浅草サンバカーニバル) 是日本最大規模的”夏日祭典”之一,舉辦的地點更是為人熟悉的「雷門」附近,每年都會吸引接近50萬名以上的觀眾前來觀賞。分別在 2012、2013 年參加的 GungHo 森巴隊伍「GungHo Amigos」,今年也繼續以企業隊伍的身分參加!這次 GungHo Amigos 將使用以「Puzzle &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ドラW」「パズドラZ」「公主踢」「Divine Gate」「Summons Board」等數款遊戲的BGM為題材的樂曲,並配有各種服裝、花車等,在淺草森巴嘉年華中進行熱情演出!


Bvo6hhPCcAEuYBQ.jpg-large

GungHo 的花車使用 Puzzle & Dragons  為主題 ,更會噴出 「W」形狀的氣體

 

BvuSC93CMAAO30J

開始前來一張合照,表演者顯得非常雀躍

BvuSC94CEAARNGi

對不起 ,這一張才是合照…  幾乎 GungHo 總動員出動呢(據說有300人)

9cb690d7-s

服裝有非常有特色, 看到各款遊戲的「吉祥物」!蛋龍背後的竟然不是心形 XD

 

螢幕快照 2014-08-24 下午08.51.08

 

頭上帶著的是蛋龍!

大隊在 13:55 出發,預計巡遊四十分鐘,背景音樂來自多款遊戲,能夠聽得出嗎? 連結

 

BvuUYkRCMAEIdal.jpg-large

這一套服裝 來自 Puzzle & Dragons  的 角色—— 蛋龍

IMG_0246

蛋殼中的是森下社長!

 

IMG_0229

雙手拿著的是蛋龍

 

IMG_0216

花車後邊的是誰?

 

IMG_0245

花車後的每一位都代表着 GungHo 旗下的各款遊戲!ECO 那一隻泰迪熊!

 

IMG_0244

來自「公主踢」的公主,今天好像沒有踢人?w

 

IMG_0250

看到「Divine Gate」的PR大叔和「Summons Board」的Summons Boarder嗎?

IMG_0215   

表演者伴隨着音樂起舞, 更高叫口號!

 

IMG_0214
 (焦點落在右下角的蛋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