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 Google / 蘋果!微軟宣佈Bing Maps 加入3D街景圖!

google maps ios

有使用過Google Maps 的用戶都應該知道,3D 地圖或街景服務相當完善,讓用戶可以更清楚知道目標所在地的實況,更容易找出目的地的正確位置,而作為主要對手的Bing Maps 為了擊敗Google Maps,最近在超過一百個城市加入3D 地圖及街景服務。

google maps ios

Microsoft 的Bing Maps 軟件,超過一百個城市加入宣佈他們已經為3D 地圖及街景服務,當中美國景點包括舊金山的金門大橋和芝加哥劇院大街等,可以像蘋果的FlyOver 一樣以直升機確度來查看地圖,雖然功能強大,但細心看的話,會發現Bing Maps 街景圖並沒有將路人樣子模糊化,不知道Microsoft 會不會因此被控告呢?

Bing Ma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