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全新力作!《Gundam Spirits》即將推出!

gundam

近日著名遊戲開發商 Bandai Namco 宣佈,即將推出一款以機動戰士高達作為題材的社交遊戲《Gundam Spirits》(ガンダムスピリッツ),並將於今年的秋季上架。這是一款集合歷代機動戰士高達的機體及機師,並將會逐一登場進行大亂鬥的戰略 RPG 遊戲,玩家將會擔任戰鬥指揮官,或是以機師的角色來體驗遊戲。

gundam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透過收集 SD 體型的機動戰士機體,並由自己編成屬於自己的部隊,玩家可以培養機體,成為一個強大的部隊。遊戲的戰鬥系統中,需要玩家根據不同機體的特長而編成不同的部隊,玩家需要盡可能靈活的佈置戰略及戰術,以靈活操作機體的表現,這將會是決定勝敗的關鍵。

02.34.11

02.34.00

不過遊戲可能只在 GREE 平台上推出,而目前已正在接受各位的事前登錄,成功進行事前登錄後,將會得到「SR RX-78-2 高達」作為獎勵。

gundam-gift

遊戲事前登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