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病毒擴大!感染裝置達10萬台!

jb1

現在智能手機開始成為各黑客的目標,因為這件產品現在比電腦更常用,因此現在的智能手機中,安全性的關注度比以往更高了,但即使是 iOS 亦不能說完美地防止黑客入侵的時候,仍然有用戶選擇為 iOS 裝置越獄,因此,最新的惡意軟件AdThief感染數量要增至十萬台左右。

jb1

早前為大家報導過,惡意軟件AdThief能夠使用不同的廣告SDK及修改開發者ID,從而將廣告利潤轉至指定帳號,安全研究員Axelle Apvrille指出,15種廣告SDK包括Google Mobile Ads及亞洲微博都可以被惡意軟件AdThief利用,而結果追查至網名為”rover12421″或”zerofile”後,病毒開發者表示,承認開發了該惡意軟件,不過已經不再盜取廣告收入了。(否認大規模傳播惡意軟件並從廣告中獲利2200萬美元。

iphone 5s home scree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