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平台開發!製作商明確表示Tomb Raide PS4 及 PC平台確定!

rise of tomb raider featured

早前有消息指出,Tomb Raide重振將會是 XBOX One 主機獨佔的作品,迅速引起玩家和媒體的關注,不過隨後就澄清Tomb Raide重振只是限時獨佔,而現在終於有消息顯示,PS4 及 PC 版本的推出時間,肯定PS4 及 PC 一定會推出了。

rise of tomb raider featured

根據Crystal Dynamics近日回答提問時明確表示,Tomb Raide重振將登陸PC和PlayStation平台,雖然製作團隊沒有說明為何讓Xbox One率先推出的理由,但承諾他們會為所有平台玩家打造完美的遊戲作品,預計Xbox One版本將於2015年聖誕節發售,PC和PS4版本或將會於2016年春季推出。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may hit ps3 and xbox 360 756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