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5 冰桶挑戰竟然經過剪接!還點名 iPhone 5s!

10245 2381 Screen Shot 2014 08 23 at 15813 AM l 2
Galaxy S5 也來冰桶挑戰

近期 ALS 的冰桶挑戰相當盛行,各界及市民都樂於參與。近日有來自 AppleInsider 的消息,看來善於推廣銷售的 Samsung 也看準了這個機會,讓防水的 Galaxy S5 參與一下盛事。當然 Samsung 的 Galaxy S5 可以順行地通過這個冰桶挑戰了,因為 Galaxy S5 具備 IP67 的防水認證,可在 3 呎深的水下停留 30 分鐘。

Galaxy S5 也來冰桶挑戰
Galaxy S5 也來冰桶挑戰

在完成挑戰後,Samsung 的 Galaxy S5 向 iPhone 5s、HTC One m8 及 Lumia 930 提出挑戰。而這些手機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他們都沒有 IP67 這麼高的防水認證,而 iPhone 甚至沒有防水認證。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w4Gqt-ljb4]

不過在剛才有超強眼力的網民發現,原來影片經過剪接,Galaxy S5 在澆水前和澆水後的時間、狀態列顏色、狀態列通知、電量等等都有所改變,不禁引起人對 Galaxy S5 的質疑,難道防水的 Galaxy S5 也要經剪接才可以成功通過冰桶挑戰?

澆水前,狀態列透明,電量64%,時間 2:16PM
澆水前,狀態列透明,電量64%,時間 2:16PM
02.05.13
澆水後,狀態列黑色,不透明,電量 56%,時間 2:50PM

相關文章:

最帥冰桶挑戰!金城武用除濕機水不點名!

「冰淋城下」殺入香港!名人冰桶挑戰精華特集!

特別自製支架系統!Bill Gates 接受冰桶挑戰!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