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就是反擊之時!黑莓最強手機規格流出!

BlackBerry Passport

智能手機 iPhone 及 Android 手機的出現,安全性加普及性,前手機界安全王者黑莓已失勢,近年一直走下坡,但並未停止開發新機,而現在將會在9月推出的最強黑莓手機,名為BlackBerry Passport,詳細的硬件規格流出,絕對是旗艦級。

BlackBerry Passport

黑莓最強手機Passport之前就有圖片流出,外型是正方型,尺寸為128 x 90.3 x 9.3mm,根據GSMarena消息顯示,最大的特點就是採用4:3機身比例,屏幕是正方形(1比1)。規格方面,Passport採用4.5英吋1440×1440顯示屏,配備2.2GHz高通驍龍800四核處理器,GPU為Adreno 330 ,3GB RAM、32GB ROM 及1300萬像素後置鏡頭。

Britain BlackBerry logo 63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