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功能表回歸!?傳 Windows 9 Preview 於 9 月 30 日發佈!

Windows9Preview 00

Windows9Preview_00

Windows 8 發售以來,不少人因為不適應操作而卻步,轉而期望 Windows 9 會把自己熟悉了 20 年的功能回歸。最近有網站收到情報,指微軟在 9 月 30 日舉行大會,將會發佈 Windows 9 Preview 版本,而且會把開始功能表重新回歸,似乎 Windows 隔代升級的時間似乎越來越近。

有微軟的消息人士向 the Verge 網站透露,微軟將於 9 月 30 日舉行一個特別的發佈會,將會發佈代號名為「Threshold」的 Windows 9 Preview。在這個發佈會中微軟會透向開發者露未來新的作業系統的新功能。the Verge 也綜合了之前的情報,指 Windows 9 Preview 新增新的開始功能表、Windows 8 App 視窗化、移除 Charm Bar,以及新增名為 Cortana 的人工智能助理,但網站仍然未知是否會把功能完全地新增至 Preview 版本。

Windows9Preview_01
傳於 9 月 30 日公開的 Windows 9 Preview 有傳將開始功能表回歸,圖為之前流出的 Windows 9 相片。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