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遊宣佈取消入股《神魔之塔》!

tos

今年 3 月,雲遊宣佈斥資 7000 萬美元入股《神魔之塔》開發公司 Magic Feature 2 成股權。不過,其後在 5 月份雲遊表示這交易「或會」違反台灣「禁止中國投資者在台灣從事線上和手機遊戲營運」規定而可能出現變數,所以再為入股進行風險評估。
tos

8 月 21 日在與賣方、即《神魔之塔》的母公司Magic Feature磋商後,決定終止賣買協議!同時宣佈簽訂新的非約束性備忘錄,未來合作共同研發新的全球發行手機遊戲。

根據諒解備忘錄,Foga Tech 及/或其聯屬人士與 Magic Feature 及/或其聯屬人士希望合作共同研發一款在全球發行的手機遊戲。Magic Feature 是遊戲製作人和將貢獻美術和設計資源,Foga Tech 將貢獻源代碼編程資源,而雙方將共同提供
手機遊戲研發的資源。

Foga Tech 及/或其聯屬人士將擁有該手遊簡體中文版在中國的獨家及不可轉讓的發行權、代理權、廣告權、市場推廣權及公開展示權,而 Magic Feature 及/或其聯屬人士將不論語言和地區(但為免生疑問,不包括中國)擁有其他剩下的發行權、代理權、廣告權、市場推廣權及公開展示權。Foga Tech 及/或其聯屬人士與 Magic Feature 及/或其聯屬人士將互相分享該
手遊在中國及中國境外出售虛擬貨幣所得的款項。

預計該手遊的 beta 測試將在 2015 年進行。Foga Tech 和 Magic Feature 將真誠磋商,致使在簽署諒解備忘錄後的 90 天內(或其他經 Foga Tech 及 Magic Feature 同意的延期)簽署一份內含諒解備忘錄重大條款的遊戲研發協議。遊戲研發協議將包含一些對一般手遊研發協議而言屬通常及慣常的條款。

to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