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 Battle Arena 各角色登場影片!超炫麗招式封測申請中!

TWBALogo

TWBALogo  在明年的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推出之前 CD Projekt RED 要讓玩家在手機平台也能夠體驗 The Withcer 豐富又獨特的故事內容,而這款《The Witcher Battle Arena》採用的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多人線上競技 MOBA 來進行遊戲,在這款遊戲中我們將可以選取來自系列作的各路英雄,操控他們使出強大而華麗的技能並試圖在每次的多人遊戲中贏得比賽。

TWBA

  雖然遊戲將以免費下載制的方式營運,不過玩家可別擔心內購的問題,因為遊戲公司保證過在《The Witcher Battle Arena》付費玩家並不會在遊戲中取得優勢,頂多就是先比其他玩家解鎖部分遊戲內容,而這些可解鎖的遊戲內容玩家都可以利用免費的方式來達成。

http://youtu.be/bfCFUgWiuGc

  藉由最新釋出的角色登場影片我們可以一窺各角色的技能特性,看著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目前遊戲也在官方網頁上開放玩家申請 BETA 封閉測試,不過僅支援 Android 玩家。未來在正式發售時遊戲將會支援 iOS、Android、Windows Phone 等平台,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TWBAHeros

《The Witcher Battle Arena》BETA 封測申請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