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信部流出!SONY Xperia Z3 規格相片全曝光!

Xperia Z3 1

 

Xperia Z3 (1)

IFA 在 9 月舉行,除了欲截蘋果糊的 Samsung 之外,SONY 也欲發佈 Xperia Z3。最近中國官方在網站中顯示有關 SONY Xperia 的外殼和規格資料,並流出了手機的前後左右相片。由於這是政府網站發佈的資訊,相信 Xperia Z3 的外殼和規格幾乎已經定下來了。

在流出有關圖片的電信設備進網管理網站當中,可見 Z3 的外形仍然沿襲 Xperia Z2 的外形,並提供黑色、白色以及黃色外殼選擇。同時在網站中可以證實一些曾經流傳的 SONY Xperia Z3 規格,包括 5.2 吋 1080p 螢幕、2.5GHz 四核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3GB 記憶體,並有 16GB 儲存空間,以及使用 Android 4.4,但是,網站中顯示上市時間是 8 月 15 日,但 SONY Xperia Z3 將會在 IFA 2014 舉行前的 9 月 3 日發佈,比 Samsung 更早一日,相信 8 月 15 日的這個日期是出貨日期,以便在 9 月 3 日發佈時同步推出。

Xperia Z3 (2)
Xperia Z3 側邊圖片,可見機身外殼與上一代的差不多。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