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廣角自拍!Samsung Galaxy Note 4 相機規格全公開!

Galaxy Note 4 selfie camera

Galaxy Note 4 selfie camera

最近不少手機廠商紛紛加入自拍行列,推出自拍相機應付自拍人士的需求。就算是在 9 月發佈的 Samsung Galaxy Note 4,也毫不例外向自拍出發。最近有網站收到資料,顯示 Samsung 欲在 Galaxy Note 4 的相機之中加入更多自拍功能,例如支援多人一起自拍的廣角自拍等等。

Sammobile 網站透露了 Galaxy Note 4 的相機規格當中,最大特色是全面向白拍出發,新增大量方便自拍功能。例如 Wide Selfie 功能,即前置鏡頭有廣角拍攝,支援讓一群人進行俗稱 usie 的集體自拍,更新增了自拍倒數,讓你放好相機之後倒數拍攝,自拍功能支援偵測你的笑臉自動拍攝,不需要按鈕就可拍照。為了改良自拍功能,Galaxy Note 4 會在前置鏡頭改用高達 37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能拍攝高達 WQHD(2560×1440) 解像度的相片和影片。另外,網站指 Note 4 也採用曾在南韓 LTE-A 版 Galaxy S5 用過的 SONY IMX240 感光元件,設有光學防手震的並支援拍攝 2100 像素的影片以及 30fps UHD (3840×2160) 的影片,並會加入 Galaxy S5 的 Side Touch 功能,無需按鈕就可拍攝相片。

Galaxy Note 4 selfie camera_01
網站中提及 Galaxy Note 4有更多自拍功能,例如廣角自拍。
Galaxy Note 4 selfie camera
網站除了透露 Note 4 有更多自拍功能之外,也透露了 Note 4 會像 S5 一樣有 Side Touch 功能,無需按鈕就可拍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