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仁不讓!微軟 Bing 地圖新增多座城市街景與 3D 地圖!

BingMapsGoldenGateSanFrancisco

BingMapsGoldenGateSanFrancisco

  近日微軟在 Bing Blogs 上表示 Bing 地圖已經新增了多達一百多座城市的街景以及 3D 地圖,只要透過微軟的 Bing Maps 或是 Windows 8.1 獨佔的程式 Bing Maps Preview app 就能夠體驗到這一百多座城市的街景地圖,對於欲出國遊玩的朋友想必是在好也不過。不過官方宣稱的超過 125 座城市的 3D 地圖得透過 Windows 8.1 獨佔的 Bing Maps Preview app 才能體驗到。

BingMapsPreview

  微軟在 Bing Maps 上其實下了不少功夫,即使目前能夠使用街景服務的也只有美國地方城市,但相信未來不久也會將街景服務向海外拓展。不過說到目前地圖應用程式的龍爭虎鬥就不能不提蘋果和 Google 這兩大公司了,眼下兩家公司的競爭意味濃厚,微軟的 Bing Maps 要想在兩者之間熬出頭恐怕還得下一番苦心才行。

Bing Blog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