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語音搜尋大更新!讓 Android 手機一次聽懂 5 種語言!

Google Search in Multilanguages

Google Search in Multilanguages

Google 的語音搜尋讓用戶利用說話進行搜尋,不過每次搜尋,這個功能只能聽得懂一種語言。如果某種語言會夾雜其他語言的文字,例如會夾雜法文生字的英文、會夾雜英文生字的香港廣東話。除非語音指令有包含這些字詞,否則 Google 有可能聽不懂。最近 Google 發出了更新,讓 Google 語音搜尋聽得懂最多 5 種語言,以後發出語音指令,就不怕 Google 會聽不懂了。

這次 Google 搜尋更新,容許你從 Google 語音搜尋的 50 種語言當中,選擇 5 種希望語音搜尋聽得明白的語言。例如香港人要用語音搜尋,建議設定中文→廣東話(香港)、English→English(UK)/(US)、中文→普通話(香港)以及另外兩種語言,而台灣人要用語音搜尋,建議設定中文→國語(台灣)、English→English(US)和日本語(日本)以及另外兩種語言。要轉換語音搜尋語言,需要在 Google 設定中的,搜尋和即時資訊中選擇語音搜尋,再選擇語言。此次更新版本是 3.6,將會在 Google Play 發佈,或只需等待 Google 為你的手機自動更新。

Google Search in Multilanguages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