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解決了!蘋果新技術解決城市定位問題!

turn

現在智能手機有定位功能,已是基本裝備,不過使用智能手機來進行定位或導航功能時,常常會因為高樓大廈存在,大大影響了手機定位資訊的準確性,讓手機用戶常常在城市中體驗迷失世界,不過,近日蘋果得到最新的定位技術專利,可以幫助用戶解決城市定位誤差問題。

turn

美國專利商標局公開一項基於定位的專利,名為「感應器相關定位修復」功能,蘋果在這項專利中描述,討論在城市峽谷駕車時相關的問題和解決方案。如GPS 可以用於確定當前位置情況下,可以配合加速計、陀螺儀等裝置提高定位數據的準確性,可以加強Turn by Turn 導航等功能。

Apple Store TSTS Ma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