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新機預備?Apple TV 自取服務完全暫停!

DSC2624

早前盛傳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智能電視或全新的家用裝置 Apple TV,而為了可以讓Apple TV 銷售更好,更將 Apple TV 與 iPhone iPad 及Mac 等產品一樣在首頁一同售賣,但現在竟然將 Apple TV的訂貨自取服務完全暫停,不知道是因為甚麼原因。

apple tv no pickup

蘋果近日已經在Online Store 停止Apple TV 的預訂服務,目前消費者不能再對Apple TV 進行在線下單再前往最近的蘋果零售店取貨,但蘋果在線商店仍然提供Apple TV 的在線購買送貨服務,Apple TV 已經有將近兩年半沒有更新,因此這產品任何風吹草動都會引起注意。

DSC2624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