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Android App 讓你在任何應用程式也能顯示小工具!

Android App Flippr 03

不少 Android App 附帶小工具,在主介面也能完成應用程式想做到的功能。例如一鍵清理記憶體、一鍵清理暫存檔、時鐘、行事曆、甚至 Facebook 動態更新、天氣警告發出等你可能需要即時知道的東西,就盡在小工具之中顯示。但是當你打開應用程式,這些小工具就會看不到了,有些應用程式甚至會連上方的通知列都遮蓋了。此時只需要有一個名為 Flippr 的應用程式,令你可以在任何應用程式介面用上小工具。

Android App Flippr_00

開始使用 Flipper 應用程式的時候,建議使用教學,獲得最基本的操作方法。首先啟動應用程式功能,此時會出現半個藍點,然後設定群組,再在群組內加入應用程式的小工具,加入後不需按保存,就可以自動加入了。要顯示小工具,就從半個藍點拉出去就可以,如果轉換群組請在滑動選擇時滑回左邊的藍點,滑上或滑下去。不過,免費版只支援 2 個群組,每個群組 3 個,合共 6 個小工具,但如果付出 19.3 港元購買 Pro 版本,就沒有小工具數目限制,並去除廣告。

Android App Flippr_03
按實左方的藍點滑動就可以看到小工具了。操作需要一技巧,應用程式需要視乎你拉動距離顯示小工具,如果轉換小工具群組,滑回藍點再向上或向下滑動。
Android App Flippr_02
在群組內可以選擇常用的應用程式小工具了,免費版最多三個。
Android App Flippr_01
初始使用時應用程式會引導你新增群組,你只需要改名就可以了。

應用程式名稱:Flippr – flip widgets anywhere
支援瀏覽器:Google Chrome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