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專屬 Sony Xperia C3售價速報

Sony Xperia C3

不少手機都以「自拍」為主打,Sony 今日發佈 Sony Xperia C3 手機,除了配備最近常見的Snapdragon 400 MSM8926 1.2 GHz 四核心處理器,手機最大賣點是前置鏡頭達 500 萬像素,而且增設 LED 燈,設計可謂是破天荒,而且更有專屬的自拍App,今次分成3G雙卡版及4G LTE版,前者售價為HK$2,498,後者為HK$2,698。稍後再為各位送上詳細介紹!

Sony-Xperia-C3

Sony Xperia C3

售價:HK$2,498(3G雙卡版)、HK$2,698(4G LTE版)

查詢:Sony Mobile(852 8203 886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