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PS 更強!100 MB 圖像處理 App 特效強得難以置信!

photoartist

Photo Artist 是一套圖像處理 App,近日限時免費!原本這類 App 太多,沒有什麼值得多提,但看到它的容量竟然超過 100MB(106 MB),那就一定要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吧?

photoartist

這套 App 的圖像特效竟然超過 100 種,而人們最愛的懷舊、光影、柔焦等 Filter 已經佔了超過 1 半!當中更有很出色的眩光、散光效果!更令你意外的就是當中竟然有超過 300 款貼圖,可讓你加在照片上!而你也可加插文字,當中有大量不同風格的字型特效,令你的文字更出色!如此強勁的 App,實在能夠比 PS 的 Mobile 版強勁!

photoartist01

photoartist02

photoartist03

photoartist04

  • 應用名稱:Photo Artist
  • 應用類別:圖像處理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