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Bike Challenge!挑戰崎嶇山路永不放棄!

MTB00

MTB00  不知道大家平常會騎自行車 ( 單車 ) 嗎?其實比起在平地上騎自行車,筆者我還比較喜歡騎山路呢!不過山路不但危險而且在臺灣和香港實在是沒這種地方提供挑戰,也因此這種騎著越野自行車在山上飆速的感覺恐怕只有在國外才體驗得到。儘管如此我們今天依舊又扮演一位自行車手,在《Mountain Bike Challenge》中恣意挑戰各種蜿蜒崎嶇的路線。

  雖然遊戲的標題是山路自行車挑戰賽,不過其實遊戲中的地點可不只是在山上而已,而且每個地點也都有不同的賽道可以選擇,在每個賽道中都有獨自的挑戰與任務要玩家去完成,不過每個賽道的有趣程度絕對會讓玩家一玩再玩的啦!

MTB02

  遊戲也有幽靈車手讓玩家可以跟過去的自己挑戰,另外我們也可以透過購買自行車來強化自己的表現。但是如果我們讓車手摔傷太多次他的體力可是會歸零的,這時我們就只能等待車手養傷或花錢替他治療啦!所以玩家可得盡量保護好你的車手阿!

MTB03

  • 軟件名稱:Mountain Bike Challenge
  • 軟件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