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把鑰匙!實力不夠堅強者就只能重頭來過!

4400

4400  一款遊戲到底要怎樣才算難呢?相信最令玩家苦手的就是沒有 Checkpoint 這點吧!然而在「44」這款遊戲中我們就將扮演一個小方塊,藉由傾斜手機來讓方塊左右移動,並利用點擊螢幕來讓它跳躍,不過注意喔!每個房間中都會有一把鑰匙等著玩家收集,而全部共有 44 把鑰匙,玩家得一次全部收集玩才算過關,因為只要一被陷阱殺死之後阿… 就得全部重來啦!

4403

  而除了一堆陷阱之外,有時也會有需要鑰匙才能開門的情況,因此在這大迷宮裡我們還是得要好好地規劃路線,不然別說被陷阱殺死重來了,光是迷路可能就會花上你不少時間呢!

4401 4402

  • 軟件名稱:44
  • 軟件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