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Cream Nomsters!在炎炎夏日外送冰淇淋給怪物吧!

IceCreamNomsters01

IceCreamNomsters01  大家小時候的願望可能天馬行空,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未來要當一個送貨員,而且是冰淇淋外送人員呢?當然這裡說的可不是什麼速食餐廳的冰淇淋,而是純粹的送冰淇淋啦!在《Ice Cream Nomsters》裡我們要為一群名為「Nomster」的怪物房子外送冰淇淋,牠們一個個都迫不及待,我們也只好加足馬力趕快為牠們消消暑囉!

  遊戲中我們要利用畫線的方式控制外送車輛的活動,途中也有可能獲得道具能讓我們的外送之旅更加方便,不過不是每個 Nomster 都會想要吃冰淇淋,我們只有在接到他們的訂單之後才能進行配送。另外既然是食物總有一天會吃光吧?這時我們就得回到冰淇淋補給區來補給冰淇淋,才能繼續外送喔!

IceCreamNomsters02

  到後期除了會出現一些特殊的街道外,甚至連配送的車輛都會增加呢!而我們為了讓配送更加快速也可以升級車輛,看是要加快車輛的速度還是增加乘載冰淇淋的容量,這些當然也得靠外送所賺來的錢來升級啦!玩家們就一邊在這可愛的世界中探險一邊外送冰淇淋吧!

IceCreamNomsters03

  • 軟件名稱:Ice Cream Nomsters
  • 軟件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