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無線硬件流出!設計將更薄?

近來各位的目光主要都集中在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身上,不過下一代 iPad 的傳聞並沒有因而減少,更有更多消息流出,現在就有最新的 iPad Air 2 的內部硬件照流出,顯示 iPad Air 2 的GPS天線,傳聲器及 Wi-Fi的設計。

由法國蘋果新聞網站iPhonote公開的相片顯示,將到來的iPad Air 2,圖片中有GPS天線,傳聲器及 Wi-Fi的設計,加上早前有消息顯示,iPad Air 2 將會配備2 GB RAM,及更快的A8處理器,更有機會加入 Touch ID 及更薄的機身設計,各位準備金錢了。

ipad air 2GB ram 1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