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和 Unity 聯手!強化 Andriod x86 遊戲表現!

f 530866 1

Intel 與 Unity 攜手宣布,將針對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的 Android 平台帶來 Unity 引擎資源,由於過去 Unity 主要對應 ARM 架構處理器平台,此次加入支援 x86 硬體架構環境,將使開發者能有更多創作獲利機會,而且亦能讓開發者能更輕易地透過Unity引擎技術打造豐富遊戲內容,或應用於服務內容。此外,未來發展也將與Unity 4、Unity 5引擎技術無縫接軌,並且原生對應 Unity3D 技術。它們的聯手建立合作關係,對於 Intel 與全球遊戲開發商而言意義重大。

f_530866_1
Intel 與 Unity 攜手宣布,將針對採用 Intel Atom 處理器的 Android 平台帶來 Unity 引擎資源。

長期以來,Unity 一直支持 Windows  x86,但是此次合作將可為Android 提供原生x86 支持。這意味著,Unity 開發人員終於能夠通過Unity 遊戲引擎訪問 Intel 處理器和顯示卡技術。未來,Unity 將確保所有 Intel 產品增強特性向開發人員庫無縫提供,包括對於許多遊戲都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顯卡性能增強特性。

不過,由於目前Android平台對於x86硬體相容度仍無法達到100%,此次與 Unity 技術合作部分是否同樣存有相容性問題,暫時還無法確認。但就此次 Intel、Unity 攜手合作來看,對於創作者來說都是正向發展,並且有助於本身創作內容有更多平台拓展。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