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ppy Bird 作者新作!Swing Copters 可以下載了!

swing

繼「 Flappy Bird」 後,新遊戲「 Swing Copters 」上架,Flappy Bird 自今年年初上線以來迅速成為App Store的免費榜冠軍,而其開發者 Dong Nguyen 卻在巔峰時期急流勇退,將遊戲從App Store下架。等待了半年之後, Flappy Bird 才以「 Flappy BirdsFamily 」的版本在 Amazon Appstore 重新上線,而卻一直未能再次出現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中。現在Dong Nguyen終於再次出山,推出與Flappy Bird在風格與玩法上一脈相承的新遊戲「 Swing Copters 」 ,其特色離不開開發者所追求的遊戲性第一畫質第二原則。和「 Flappy Bird 」一樣採用了8bit像素風格設計,而玩法也同樣是看似簡單玩落超難。

swing1

Dong Nguyen終於再次出山,「 Swing Copters 可說是「 Flappy Bird」 的變種。玩法上做出了小改變,由橫向改為直向,同樣是透過點擊讓小主角前進及避開障礙物。這類遊戲你可能覺得現時已經有大量,但 Dong Nguyen 有的是名氣,全世界都在等著他推出新遊戲。

swing02

swing03

  • 應用名稱:Swing Copters
  • 應用類別:消閒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