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戰敗!Call of Duty廠商表示放棄 Wii U平台!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key art 01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key art 01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次世代遊戲需要放棄支援舊平台才能發揮新機的極限,而現在最搶先推出的遊戲就是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而廠商表示,雖然是為了新遊戲主機來開發,但平台並不會包括 Wii U。

call of duty advanced warfare induction gameplay trailer 01

Wii U 的設計其實是與 PS4 及 XBOX One 屬於同一世代,但比PS4 及 XBOX One早2年時間推出,因此硬件曾領先遊戲主機市場,因為當時 PS3 及 XBOX 360 已推出超過5年時間,當然Wii U 的繪圖效能讓人大開眼界,不過在PS4 及 XBOX One 即使是最新的次世代主機的前題下,亦難以每一款遊戲都可以以1080p/60fps 運行,更何況 Wii U呢?

nintendo wii u gamepad detail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