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 Android App 小更新!Android 鍵盤竟然可以自動移動!?

Android App Floating

有沒有想過 Android 鍵盤可以自由移動?Windows 7 的虛擬鍵盤和 Windows 8 的傳統虛擬鍵盤是一個視窗,所以可以自由移動,其實 Android 的鍵盤一樣可以,全因為最近一個收費的鍵盤 Android App 進行更新,新增了可以自動移動鍵盤的功能。

Android App Floating_00

擁有這個功能的 Android App 就是 Minuum Keyboard,雖然是收費應用程式,但最近 2.11 版本更新新增了名為 Floating Mode,透過兩隻手指移動鍵盤,可以令手機螢幕顯示更多內容,而這些內容在鍵盤出現之後遭到遮蓋。Minuum Keyboard 最大特色就是為了顯示螢幕更多內容,把鍵盤縮到最小,這個鍵盤暫時支援英文、法文等歐洲語言,未來可能會有更多語言加入。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你需要付出 19.99 港幣購買這個應用程式,試用版只有 30 日免費。

Android-App-Floating_00
應用程式新增的 Floating Mode 提供了鍵盤自動移動和調整大小的手勢。
Android-App-Floating_01
橫置時使用 Floating Mode 的模樣
Android App Floating
Minuum Keyboard 把鍵盤縮至最小,以便螢幕顯示更多螢幕內容,在收費應用程式來說是一流的。

消息來源

應用程式名稱:MinuumKeyboard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收費:HK$19.99 (可下載 30 日限制的 Free 版)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