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Android App 讓你的手機擁有一站式批量下載器!

Android App Download 02

從任何 Android App 下載檔案,預設與瀏覽器分開用下載。下載的檔案如果沒有檔案管理程式的話,就需要在內置的下載 App 開啟了。如果你經常使用 Android 下載應用程式例如日本專用遊戲、壓縮檔等等,倒不如利用 Download Accelerator 的萬能下載 Android App,讓你一站式搜尋和下載檔案。

Android App Download_00

Download Accelerator 與其是一個下載器,事實上是一個附有下載功能的瀏覽器,從這個瀏覽器搜尋到檔案之後就可以自動導引到下載器下載到手機內。應用程式支援最多 10 個檔案同時下載,支援暫停和恢復,聲稱就像 FlashGet 一樣方便,下載後的檔案也可在應用程式內 File Manager 的找到。用戶也可以設定只利用 WiFi 或利用任何手機網絡下載。

Android App Download_01
應用程式與其是個下載器,倒不如是個瀏覽器,供用戶瀏覽和尋找下載連結。
Android App Download_02
最多同時下載 10 個檔案,而且可以像 Flashget 般暫停和恢復下載。
Android App Download_03
下載的檔案伯儲存到 Download 資料夾之中,圖右顯示應用程式也支援從其他瀏覽器加入檔案下載連結

 

應用程式名稱:Download Accelerator
支援系統: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