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失敗!Xbox One Diablo 3 難以達1080p/60!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玩過暗黑破壞神 3 這巨作,雖然玩法看似與上一代沒有大改變,但對於硬件要求來說還是相當高的,為了讓更多玩家可以體會到這個作品有多強大,將會推出 PS4 及 XBOX One 重製版,不過現在廠商表示, XBOX One 版本要顯示1080p /60fps 將會有困難。

早前有許多遊戲在 XBOX One 上都難以使用1080p 進行,而現在暗黑破壞神 3在XBOX One 亦出現同樣問題,廠商表示,雖然 XBOX One 版本要顯示1080p是可能的 ,但難以達到60fps,如果追求幀率的話,可以將解像度下調至900p,就可以達到60fps。

diablo 300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