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 iPhone 忘記密碼需要到 Apple Retail Store?

activate iphone Activation Lock

筆者早前發文表示,完全忘記密碼需要拿到Apple Retail Store 維修,不少人不明白,表示自己「可以洗機重新安裝 iOS 就可以解決問題」,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詳細解釋何時需要的 Apple Store解決問題。

activate iphone Activation Lock

問題一:洗機重新安裝 iOS 就可以解決問題!

其實並不是錯的,不過只限於用戶的 iPhone 並沒有啟動 Find my iPhone 功能,如果有使用 Find my iPhone,只要不斷的輸入錯誤密碼,就會因為錯誤過多,而鎖定裝置,一定時間內不能輸入密碼,在這時如果用戶重新洗機(DFU模式),就會鎖定了裝置,因此用戶必需要在鎖定了的裝置上輸入 Apple ID 及預設的密碼才能解鎖,如果連Apple ID 都忘了,就無法激活裝置,需要到 Apple Retail Store 出示身份証、購買單據及購買用的信用卡。

activation lock

問題二:為何無法輸入正確的 Apple ID?

有另一個可能性,就是本來你輸入的 Apple ID 密碼錯誤,可能是你設計密碼時輸入了ABCD,但錯誤地按錯了為ABCF,因為鍵盤設計並不大,兩個輸入都按錯是有可能的,因此你不是忘記密碼,而是創作密碼時已出錯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