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小的技巧!教你如何把 YouTube 影片變成 GIF 圖!

the freshness
輕鬆把 YouTube 影片轉成 GIF 圖

有時間可能想把 YouTube 的影片轉換成 GIF 圖,不過又怕可能要另行下載工具太麻煩?近日有團隊製作了一個免費的小工具,可以直接在瀏覽器上,把 YouTube 轉換成 GIF 圖。只需要在「www.」與「youtube.com」之間,加上「gif」這三個字母,便可以很輕易把目前的影片,轉換成 GIF 圖下載。

輕鬆把 YouTube 影片轉成 GIF 圖
輕鬆把 YouTube 影片轉成 GIF 圖

目前的這個版本中,用戶可以設定影片開始的時間,及 GIF 圖的長度,不過暫時無法準確的設計影片的剪接或完美銜接的循環等等。如果有需要的話,還是建議使用 GIFGrabber或GIFBrewery 等等的實用工具。但需要說明一點的是,這並非 YouTube 官方所推出的工具,可能隨時引起 YouTube 的注意,不滿域名使用了他們的商標權,那時這個工具可能就會消失了。

以下是一個簡單的教學,以早前 Sonny Dickson 所放出的一段影片作為示範。

GIF 圖示範
GIF 圖示範

如圖所示只要把影片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bSQJEJoOlw

gif1

改為

https://www.gifyoutube.com/watch?v=obSQJEJoOlw

便可以設定 GIF 圖的長度及開始時間了,完成後只要對 gif 圖進行下載便可。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