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攜帶 80 英吋觸控屏!可能?不可能?

TouchPico 1

TouchPico 2

現在的智能手機功能極多,可以說是無限的,但顯示屏因為手機的大小受到限制,讓工作空間及展出給朋友或客人時,感覺並不良好,而現在,就有功司推出微型投影機,可以讓你將80英吋的螢幕隨身攜帶,這個80英吋的螢幕名為TouchPico 。

TouchPico 1

這個TouchPico 採用的是一支紅外線觸控筆,能直接在投影機上進行操作,例如切水果,或掃網頁來進行瀏覽,當然投影機機身雖小,但並不少,提供HDMI、AV/VGA、USB OTG 接口,TouchPico 已經在網站IndieGoGo 上發布籌資頁面,價格為499 美元。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