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 3 新試玩影片!35 分鐘體驗最新的劇情與世界!

TheWitcher3

TheWitcher3

  《The Witcher 3: Wild Hunt》雖然要等到明年玩家才有機會玩到,不過每次開發商釋出的試玩影片仍使人期待,而這次的 35 分鐘試玩影片其實就是將過去的遊玩試玩串連起來,當然途中發生的細節可不容錯過。另外在這次的影片裡玩家可以看到不僅主角傑洛特的動作更為靈活生動,遊戲的場景設計也毫不馬虎,怪物更是多變而難以捉摸,也讓 The Witcher 3 的世界更栩栩如生。

  而在這次的影片中傑洛特尋覓著一名白髮少女,不用說她就是本作劇情中的一大伏筆,至於後來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玩家們就好好地利用本次的試玩影片來解惑吧!

  《The Witcher 3: Wild Hunt》預計於 2015 年 2 月 24 日上市,並登錄 PC、PS4、Xbox One 等平台。

《The Witcher 3: Wild Hunt》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