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最強自拍神器曝光!難道這不是香水樽嗎!?

Sony selfie phone 00

Sony-selfie-phone_00

被稱自拍神器的可旋轉鏡頭手機近年成為一眾熱愛白拍人士的新寵,部分手機生產商故意製造能把鏡頭旋轉的手機,目的是令自拍相片的質素變得更出色。最近有中國的論壇和微博流出了 SONY 自拍神器的相片,最特別的是相機的位置竟然是透明蓋一樣,而且在中間加個像噴咀一樣的鏡頭,難道這不是香水樽嗎?

這個 SONY 自拍神器以一個香水樽的設計,相信是為了女性自拍市場而設。目前 SONY 未有透露任何詳情,只透露在 8 月 22 日在中國發佈,但 Phone Arena 網站從中國的論壇和微博中獲得相片得知,白拍神器最大特色就是相機位置可以 260 度轉向,以任何角度包括自拍出最好的相片。相機的規格一點也少惹,1920 萬像素配上 1/2.3 吋 Exmor RS 感光元件,鏡頭是用 SONY G 鏡頭,擁有光學防手震,相信影出來的相片會比其他自拍手機更出色。網站除了提供手機相片之外,也從微博轉載了部分模特兒使用 SONY 自拍神器的相片,相信是與自拍神器有關。

Sony-selfie-phone_01
SONY 中國網站未有透露任何規格,只顯示在 8 月 22 日推出。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