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 熱賣!Sony表示:不知道熱賣原因!

ps4

現在次世代主機推出了一年時間,Sony 的 PS4 的硬件效能及遊戲品質方面比 XBOX One 更優勝,而現在PlayStation 4遊戲機銷量剛剛突破1000萬台大關時,Sony 的 PS 部管理層竟然說:有這麼可觀的銷量,是相當高興,但我們並不明白為何PS4 會大受用戶歡迎。

ps4

PlayStation 4遊戲機銷量剛剛突破了1000萬台大關,可能太過意外了,就連Sony 公司全球工作室總裁Shuhei Yoshida都不知道究竟是甚麼原因而熱賣。更表示有點緊張,因為不完全明白原因,製定今後的計劃有點困難。不過怎樣說也好,Sony 的確完勝了主要對手 XBOX One。

gg Apercu de la PS4 sous differentes couleurs NgLKs2zc3R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