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將加入中文語系?萬人聯署石原恆和表示感謝!

ChineseSupportinPokémon01

ChineseSupportinPokémon01

  Pokémon ( 臺譯: 神奇寶貝 / 港譯: 寵物小精靈 ) 系列不僅紅遍世界各地,在華人圈裡也占有一席之地,不過從小到大一直以來 Pokémon 系列就未曾被官方中文化過。然而近日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有近萬名玩家於網路聯署,希望未來的 Pokémon 遊戲能夠加入中文語系,而 Pokémon 公司的董事長石原恆和則表示會慎重考慮並感謝華人玩家的支持。

ChineseSupportinPokémon05

  在今年七月底,住在美國華盛頓的 Pokémon 粉絲@口天一小土發起了 Pokémon 遊戲中文化的請願活動,希望藉由於當地舉辦的 Pokémon 世界錦標賽向 Game Freak 的開發部長增田順一以及 Pokémon 公司董事長石原恆和表達華語玩家多年來的心願。

ChineseSupportinPokémon02

  而在當地時間 8 月 17 日上午印製成冊的請願書在口天一小土以及香港玩家 Pikapika 的幫助下成功遞交給了增田順一先生以及石源恆和先生,二位也表示會認真詳閱請願書內容,而石源恆和先生也在請願書複本上寫下「ポケモンを好きになっ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感謝你們喜歡 Pokémon ) 這樣一句感謝語。

ChineseSupportinPokémon03

ChineseSupportinPokémon04

Pokémon 遊戲中文化請願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