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PAD 8月21日線上維護作業延期

main-late

 

受 App Store 出現問題所影響,原定7.1.1更新將會延期,新的更新時間暫時未定。

基於上述原因、Ver.7.1.1 將無法正常推出,預定 8月21日進行 線上系統維護作業 亦會延期。

▼ 線上維護 預定日期
未定

如果問題解決,將會重新安排更新時間。

▼關於『「トト&ソティス降臨!」勝利紀念 贈送魔法石&たまドラ!』

 原來安排的『「トト&ソティス降臨!」勝利紀念 贈送魔法石&たまドラ!』地下城的開放時間將繼續被延長。

 ⇒ 日本時間8月21日(四)的下述地下城的開放時間將被延長。

● 對象:官方生放送禮物
● 開放時間(港台時間):【4】08/20(三)23:00~08/22(五)22:59(延長24小時)

※ Ver.7.1 版本的 PAD 更新詳情:http://wp.me/p1MgP0-zwt
※ Ver.7.1 版本的 PADW 更新詳情:http://wp.me/p1MgP0-zwv

螢幕快照 2014-08-20 下午07.37.0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